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8北京中考英语听说考试报名注意事项

2017-10-23 10:55|编辑: 杨老师|阅读: 447

摘要

2018北京中考英语听说考试报名规则出来了,中考英语听说考试报名与中考报名同时进行,考生需在中考报名的时候选择参加一次还是两次英语听说考试。

2018年北京中考英语听说考试报名与中考报名同时进行,考生需要在报名的确定参加一次或两次中考英语听说考试。

2018北京中考英语听说考试报名注意事项:

1、2018北京中考英语听说考试报名时间出来了,与中考报名时间一致:2017年11月6日8:30-12日12:00,具体到每个学校的报名时间可能有所不同,但无疑都是随着中考报名一块进行的!

2、2018年中考考生在中考报名的同时,须选择是参加一次考试还是参加两次考试。

3、只有参加中考报名并且选择参加机考的考生才能参加英语机考(外省回京的考生一定要注意)。

4、各位考生在报名时可自愿选择参加任何一次或两次机考。建议所有考生两次都报名参加,如果第一次机考未取得满分或因故未能参加,还可以参加第二次机考,系统会自动选择两次机考的较高成绩计入中考总分。

5、第一次机考取得满分成绩的考生将不能再参加第二次机考。

6、2018年中考英语听说两次机考报名均与中考报名同时进行,后期不再安排机考报名工作,如果报名时没有选择将不能参加英语听说机考考试。

北京中考建议:

中考英语听说考有两次考试的机会,两次考试之后取高分计入中考成绩,建议考生在报名的时候都选择两次考试机会,这样的话,如果有一次考试不理想,还有一次重考的机会

声明:本文部分整理于朝阳中招办,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中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_zkao)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18北京中考英语听说考试解读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北京中考英语听说考试2018中考英语听说考试报名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