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西城名校如何进?10所西城优质校中考入学途径&招生人数

2017-10-23 13:52|编辑: 杨老师|阅读: 835

摘要

北京中考在线特整理西城区10所优质校的入学途径和2017年各途径的招生人数,供2018考生和家长参考,关注2018年中考升学的西城可以参考。

为了给备战2018北京中考的同学及家长提供参考,北京中考在线特备整理西城10强高中的入学途径,供考生和家长参考。

一、西城区10强高中学校名单

西城优质高中学校名单
序号 学校名称 2017统招录取分数
1 北京市第四中学 557
2 北京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 554
3 北京市第八中学 550
4 北京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 548
5 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546
6 北京市第一六一中学 544
7 北京市第三十五中学 542
8 北京市第十三中学 538
9 北京市第十五中学 536
10 北京市铁路第二中学 533

北京中考在线说明:

1、本文优质校主要根据2017年中考录取分数线高低整理而来,序号越靠前,录取分数越高;

2、北京四中、北师大实验、北京八中、北师大二附中被誉为西城四小金刚,中考录取分数线不低,但学校的教学能力,每年高考成绩也非常的好。

二、西城优质高中入学途径&招生人数

北京中考在线说明:

1、中考的入学途径总共可以分为:名额分配、市级统筹、校额到校、乡村计划、统招和提前招生;

2、市级统筹和乡村计划,主要针对的是非西城区的考生招生,如果是西城区的考生建议主要考虑名额分配、校额到校和统招这三种入学途径,统招是所有的学生都可以报名的,但是名额分配和校额到校需要具备一定的资格;

3、提前招生,这里主要指的就是国际班,国际班学生不走普通高考升学这条路,将来主要是出国,考生在选择提前招生(国际班)的时候,这些问题需要考虑清楚;

4、统招里面还包含特长生招生,特长生招生大部分是面向本区招生,也就是西城区的学校面向西城区的学生招生,体育特长生的录取分数线比较低,有体育特长的考生可以考虑。

声明:本文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中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_zkao)原创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中考升学途径西城优质校入学途径

海淀区15强高中中考入学途径有哪些,2018考生必看2017-10-10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