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朝阳区名校如何进?10所朝阳区优质校中考入学途径&招生计划

2017-10-26 16:06|编辑: 马老师|阅读: 709

摘要

朝阳区也是北京教育强区,强校林立,很多考生都心生向往,那么如何考入这些优质高中呢?北京中考在线就为大家总结了进入朝阳区名校的方法

朝阳区也是北京教育强区,强校林立,很多考生都心生向往,那么如何考入这些优质高中呢?北京中考在线就为大家总结了进入朝阳区名校的方法。先来看看这10所朝阳区名校都是谁吧。

一、朝阳区10所优质高中学校名单&录取分数线

2015-2017朝阳区学校录取分数线

说明:本表格中10所强校根据三年录取平均分的来,排名不分先后。

北京中考在线解读:

1、朝阳区孩子的分数与2016年相比整体降低了比较多,尤其是与海淀、西城这些城区相比,降幅比较大;

2、老牌名校依旧是老牌名校,八中中和陈经纶在朝阳区还是遥遥领先,但是人朝和清朝这些新学校后来居上,录取分数与八十、陈经纶这两个老牌名校的差距越来越小了;

3、八十中、陈经纶等老牌名校录取分数对应排名从2015年到2017年越来越靠后,说明越来有多的优质的生源开始选择人朝和清朝这两所学校了;

4、朝阳区的孩子想要考取朝阳优质高中,排名必须在全区3500名以前,竞争越来越激烈。

二、海淀优质校入学途径&招生人数

朝阳区优质高中2017中招计划

说明:1、2017年朝阳区优质高中共计招生2426人,其中包括提前招生(国际班)100人,市级统筹72人,乡村计划32人;

2、市级统筹和乡村计划主要针对其他区招生。

声明:本文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中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_zkao)原创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东西海朝四区名校汇总,附入学途径和录取分数线

2017朝阳区优质高中大盘点:看看哪家高考成绩好

2024年北京市对外贸易学校开放日来了!附预约通道!

2024年北京市供销学校招生简章发布!

2024年北京市经贸高级技术学校招生简章出炉!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朝阳区优质高中朝阳区名校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