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东城区名校如何进?13所东城区优质校中考入学途径&招生计划

2017-10-26 16:34|编辑: 马老师|阅读: 775

摘要

东城区有很多优质高中,是很多初中生所向往的地方,这里有较强的教育水平,能让大家进入好大学的机会多些,北京中考在线为您分享进入这些优质高中的途径。

东城区有很多优质高中,是很多初中生所向往的地方,这里有较强的教育水平,能让大家进入好大学的机会多些,北京中考在线为您分享进入这些优质高中的途径。

一、东城区13所优质高中&录取分数线

东城区13所优质高中2015-2017录取分数线

北京中考在线简析:

1、北京二中2015-2017年录取分数线均排名第一,是东城区当之无愧的最优质高中的代表;

2、北京五中、北京市一七一中学紧随其后,名列第二、三,并且每年的录取分数线排名基本稳定。

二、东城区13所优质高中2017招生计划

东城区13所优质高中2017招生总人数

北京中考在线简析:

1、2017年东城区13所优质高中招生总人数为3531人,其中统招人数为2020人,名额分配招生人数为1511人,名额分配招生人数包括名额分配、市级统筹、校额到校和乡村计划招生人数;

2、东城区13所优质高中市级统筹计划共招生40人,其中北京市第五中学招生20人,北京汇文中学招生20人,均为统筹一招生;

3、东城区2017年只有3所学小有针对乡村学校招生的计划,共计招收50人;

4、东城区13所优质高中统招计划预计招收2020人,大部分学生初中升高中走的都是统一招生这条路,所以各学校统一招生计划才是大家需要仔细研究的部分,在填报志愿的时候要充分的考虑学校的招生人数,结合学校往年的录取分数线和孩子的成绩在填报志愿。

声明:本文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中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_zkao)原创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东西海朝四区名校汇总,附入学途径和录取分数线

北京东城区共有13所优质高中:北京二中、北京五中等

6所东城优质校杀入中国高中百强榜,有你的目标校吗?

2024年北京市对外贸易学校开放日来了!附预约通道!

2024年北京市供销学校招生简章发布!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东城区优质高中东城区名校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