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8北京中考到底回不回户籍考试?中考的这些问题有地方咨询啦!

2017-11-07 10:33|编辑: 杨老师|阅读: 472

摘要

2018年北京中考回不回户籍考试?往届生怎么报名?北京中考在线老师为2018考生和家长答疑,如果您有关于中考的问题,欢迎在线留言咨询。

2018年中考报名已经开始了,今天是报名的第二天,2018考生们你们在报名的过程中是否遇到了这些问题?

问题一:2018北京中考报名过程中遇到的任何问题,如部分信息不知道如何填写等……

问题二:学籍在一个区,户籍在另一个区,该不该回户籍考试?

问题三:往届生如何报名?报名需要什么材料?

问题四:外省回京考生如何报名?报名需要什么材料?

北京中考在线提醒:2018年北京中考报名时间为2017年11月6日-12日,今天已经是中考报名的第二天了,如果你有关于中考报名的任何问题,千万要抓住这次机会!北京中考在线特邀青华园教育老师为您答疑解惑,给您进行一对一的解答。

留言咨询方式:

1、点击链接<http://cn.mikecrm.com/16mQaxS>直接留言;

2、长按下面二维码,在线留言。

声明:本文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ID:BJ_zkao)原创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年中考家长注意:这八件大事务必重视!

2018年中考初中物理公式整理

中考前“黑马”曝光22条考场技巧: 学会起码多得30分

2018备战中考:仅仅五张图,教你掌握初中英语全部知识框架

中考语文名著必考考点整理,知识点+练习题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北京中考北京中考在线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