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7-2018学年海淀区初三(上)期中考试卷&答案汇总

2017-11-07 15:20|编辑: 马老师|阅读: 25046

摘要

11月7日到9日,海淀区进行了20172017-2018学年期中考试,北京中考在线将海淀区的试卷进行了汇总。

11月7日到9日,海淀区进行了2017-2018学年期中考试,北京中考在线将海淀区的试卷进行了汇总。考生和家长可以点击“查看”,下载打印

2017海淀区初三(上)期中考试卷&答案
序号 科目 详情
1 语文 试题&答案
2 数学 试题&答案
3 英语 试题&答案
4 物理 试题&答案
5 化学 试题&答案
6 生物 试题&答案
7 地理 试题&答案
8 历史 试题&答案
9 政治 试题&答案

北京中考在线说明:点击“试题&答案”查看详情,如果没有链接的就是还没有更新。后期我们会在每门课程考完后及时更新,请大家收藏,保持关注。

声明:本文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原创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7-2018学年海淀区初三上学期期中考试语文试题&答案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海淀区期中考试海淀区期中考试试卷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