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期中考试诊断是一次珍贵的蜕变,可惜只有1%的学生知道!

2017-11-16 16:02|编辑: 徐老师|阅读: 315

摘要

期中考试是对各位同学前半学期学习的检测,对于初三同学更是第一次对初中学习的综合性考察。北京中考在线来和你一起对本次期中考试进行考试诊断!

期中考试是对各位同学前半学期学习的检测,对于初三同学更是第一次对初中学习的综合性考察。大部分区县、学校的期中考试成绩已经出来了,同学们的成绩都理想吗?

“一对一期中考试诊断”活动

无论考试结果如何,同学们都应该进行一次考试诊断。期中考试诊断对于同学们来说是一次珍贵的蜕变,因为这不仅能找出目前学习上的问题,更是能确定接下来的学习方向。

有部分家长与同学们向北京中考在线反映说自己没有时间或者对如何诊断试卷不是很在行。专业的事情交给专业的人做,北京中考在线特此联合了青华园教育举行了“期中考试诊断”活动。

说出您的具体问题,我们的专业老师将分三步帮您诊断:

第一步,专业、科学地复盘总结试卷

第二步,找出学习盲点,逐一击破

第三步,分解长期目标,让进步看得见

活动参加方式

同学与家长可以点击:http://cn.mikecrm.com/6KaKA8R进行留言咨询自己期中考试问题。届时,会由青华园教育的专业老师解答您的问题,并对您接下来的学习进行规划!

声明:本文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中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_zkao)原创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期中考试过后,调整心态,让自己更优秀

为什么这么多人关注海淀期中考情况?附海淀2014-2016期中考试平均分

期中考试后,下次考试想要逆袭就要这样总结试卷!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期中考试诊断初中期中考试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