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初三期末考试&寒假时间安排,附初三(上)期末复习策略

2017-11-22 14:38|编辑: 徐老师|阅读: 896

摘要

近日,有家长向北京中考在线分享了海淀区的期末考试安排,本次期末考试将是首次对整个初中知识的考察,更是承载着非同寻常的意义。北京中考在线特此为大家整理了初三5科的期末备考策略。

近日,有家长向北京中考在线分享了海淀区2017-2018学年的初三期末考试安排,本次期末考试将是首次对整个初中知识的考察,更是承载着非同寻常的意义。距离初三上学期结束还有两个月的时间,北京中考在线特此为大家整理了初三5科的期末备考策略,供大家进行复习。

初三期末考试时间安排

据家长分享,2017-2018学年海淀区的期末考试将在1月17日开始,持续考3天的时间,在1月19日结束。根据往年的经验,各区都会对初三的期末考试进行统考,所以各区的考试时间安排不会相差太大,预计都会在1月17日、18日、19日进行期末考试。

       北京中考在线提醒:此考试安排来源于家长分享,各区具体的时间安排以实际发布信息为准。

初三寒假时间安排

本学期工作将于2018年1月26日(星期五)结束,2018年1月27日(星期六)至2月25日(星期日)放寒假,共4周零2天。2018年2月26日将开始初三下半学期的学习。

2017-2018北京初中第一学期校历

附:初三5科期末备考策略

初三,是整个初中学习阶段最为关键的一年。北京各区都会在1月份对初三上学期的期末考试进行统考,本次期末考试将是首次对整个初中知识的考察,更是承载着非同寻常的意义。为了提前让初三学生更科学有效地备战期末考,北京中考在线为大家准备了5科期末备考策略!

初三5科期末备考策略
序号 科目 查看详情
1 语文 查看详情
2 数学 查看详情
3 英语 查看详情
4 物理 查看详情
5 化学 查看详情

声明:本文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中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_zkao)原创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5-2016北京各区初三上学期期末试题汇总

海淀区2016-2017年度初三(上)期末考试试题&答案汇总

北京各区2016-2017年度初三期末考试试卷及答案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初三期末考试期末考试复习策略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