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8北京英语听说考:海淀朝阳进行考前最后全区模拟训练

2017-11-23 17:46|编辑: 马老师|阅读: 755

摘要

11月23日,北京中考在线收到考生家长分享,海淀区朝阳区分别在11月23日和11月24日进行“2018英语听说考”最后一次全区模拟考试。

11月23日,北京中考在线收到考生家长分享,海淀区朝阳区分别在11月23日和11月24日进行“2018英语听说考”前最后一次全区模拟考试。

据朝阳区家长分享,本次模拟听说模拟考试比较简单,给了考生很大信心。

北京英语听说考

而海淀区会有集中的考点,比如清华附中就是其中一个,11月24日上午,清华附本校考生进行英语听说模拟考试,下午其它学校考生到清华附参加海淀区统一模拟考试。

如果考生和家长有更多的关于题目难度,参考形式,考点的信息,欢迎在微信公众号(微信公众号:BJ_zkao)留言分享给我们。

声明:本文信息由考生家长分享,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中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_zkao)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18北京中考英语听说考试流程,这4个时间点要切记

倒计时30天,北京中考英语听说考答题技巧&备考攻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北京英语听说考英语听说考模拟训练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