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近三年高考前列花落谁家?附:近三年录取分数线

2017-11-24 13:58|编辑: 马老师|阅读: 516

摘要

每年的高考前列都是备受考生和家长关注的,高考前列出自哪个学校,代表着该校的一个教学成绩,也是很多考生奋斗的目标,北京中考在线根据近三年高考前列的情况,来分析下这些高考前列校的情况。

每年的高考前列都是备受考生和家长关注的,高考前列出自哪个学校,代表着该校的一个教学成绩,也是很多考生奋斗的目标,北京中考在线根据近三年高考前列的情况,来分析下这些高考前列校的情况。

一、近三年高考前列花落谁家

1、2017高考前列

文科前列:北京二中熊轩昂690分

理科前列:北京八中李宇轩705分

2、2016高考前列

文科前列:北京四中俞笑700分

理科前列:人大附中周展平715分

3、2015年高考前列

文科前列:北师大二附中蔡雨玹721分

理科前列:人大附中刘智昕699分

二、近三年高考前列校中考录取分数线汇总

表格说明:2017年各校录取分数线有普通班,实验班,A队列,B队列几种类型的分数线,各不相同,本文只汇总了统招普通班的录取分数线,见下表(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北京高考前列校近三年录取分数线

三、2017高考前列校招生计划是多少

1、人大附中

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2017年中招计划公布,预计招生1182人。

名额分配预计招生148人,其中优质高中所属初中招收57人,其他初中招收91人。

市级统筹预计招生369人,其中市级统筹一计划招生25人,市级统筹二计划招生344人,其中市级统筹二招生学生入学后学籍在通州校区,可以申请住宿。

优质高中校额到校计划招生66人,50专业招收50人学籍和上课地址都本部,51专业招收16人,学籍和上课地址都在通州区。

乡村学校发展计划招生20人。

统一招生计划招生579人,分两个专业招生,其中01专业学生籍和上课地址都在本部,02专业学生学籍和上课地址都在通州区。

2、北京二中

北京第二中学2017年中招计划:招生597人。

名额分配预计招生241人,其中10专业优质高中所属初中招收63人,其它初中招收65人。11专业优质高中所属初中招收24人,其它初中招收89人。

优质高中校额到校计划招生11人,50专业招收1人学籍和上课地址都在本部,51专业招收10人,学籍和上课地址都在通州区。

乡村学校发展计划招生20人。上课地点和学籍在通州校区,考生入学后可申请住宿。

统一招生计划招生325人,分四个专业招生,其中01专业招收193人,学籍与上课地址在二中本部。02专业只招收外交部子女共35人,学生学籍与上课地址在二中本部。03专业招收15人,在二中本部上课,但学籍在通州校区。04专业招收82人,上课与学籍都在通州校区。

3、北京四中

北京四中2017年中招预计招生500人,具体招生计划如下:

名额分配招生144人,其中优质高中所属初中(A队列)招生70人,其他初中(B队列)招收74人;

市级统筹招生25人,为统筹一招生;

优质高中校额到校计划招生37人;

乡村计划招生20人;

统一招生共计招生214人,

提前招生为国际班招生,国际招生60人。

4、北京八中

2017年,北京八中招生人数为465人。

统招人数为215人,其中普通班招生185人,科技综合素质实验班30人;

提前招生人数为60人;

乡村计划招生20人;

校额到校招生33人;

市级统筹招生25人;

名额分配招生112人,其中A队列招生55人,B队列招生57人。

5、北师大二附

北师大二附中2017年中招计划招生495人,具体招生计划如下:

名额分配招生112人,其中优质高中所属初中(A队列)招生55人,其他初中(B队列)招收57人;

市级统筹招生25人,为统筹一招生;

优质高中校额到校计划招生34人;

乡村计划招生20人;

统一招生共计招生204人,

提前招生为国际班招生,国际招生100人。

声明:本文数据来源于北京教育考试院,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中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_zkao)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高考前列经验分享:初中物理应该这样学

北京top20重点中学排行榜,附:近三年北京高考前列名单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高考状元北京优质高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