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师大二附2017中招分数线是多少?有三个专业录取分数线

2017-11-29 16:38|编辑: 马老师|阅读: 1755

摘要

2017年北师大二附中招录取分数线是多少?多少分能上北师大二附?

2017年北师大二附中招录取分数线是多少?多少分能上北师大二附?北京中考在线为您汇总北师大二附2017中招录取分数线。其中01专业普通班录取分数线为548分,02专业项目式学习实验班录取分数线为557分,03专业文科实验班554分。

2017年北京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中招录取分数线

声明:本文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原创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在北师大二附上学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如何考入北师大二附?

2024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高职自主招生征集志愿预录取名单公示中!

2024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高职自主招生征集志愿预录取名单公布!

2024北京网络职业学院高职自主招生拟录取名单来了!

2024年北京市外事学校开放日时间确定!共2场!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师范大学录取分数线北师大二附录取分数线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