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8考生内参:北京中考特长招生面向区域&体育招生项目

2017-12-01 14:22|编辑: 徐老师|阅读: 402

摘要

特长生升学是北京中考的一个重要升学途径,北京中考在线为大家整理了2017年特长生招生学校的招生面向区域以及体育特长生的招生项目,供大家参考。

在每年的中考升学中,特长生都是一个重要途径,因为特长生的录取分数一般比正常统招录取分数要低一些,有些特长项目还能跨区报考!今天,北京中考在线就为大家整理了2017年的北京中考特长生招生学校的招生面向区域以及各校体育特长生的招生项目,供大家参考。

特长生报考须知

1、北京中考特长生有哪几类

北京中考特长生包含体育特长生、艺术特长生和科技特长生,一般体育特长生是1:1发放资格的,基本上只要通过了特长生测试,就能保证录取,艺术和科技特长生一般不是按1:1的比例发放资格,最终录取还要看中考分数。

2、北京中考特长生招生计划发布时间

北京市的特长生招生计划一般会在每年的4月中旬在北京教育考试院公布,2017年的发布时间为4月21日,2018届考生可于2018年4月中旬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官网查询这些信息。

3、北京中考特长生专项测试

体育特长生测试

①参加招生学校组织的体育专项测试。考生须持学籍所在学校证明到学校报名并参加体育专项测试(考生只能选择一所学校进行测试),2017年的测试时间为4月26日至4月28日。测试后,各校按照体育专项测试成绩和招生计划1∶1的比例确定参加市级体育特长生统一测试名单,名单在校内公示五日。

②参加全市统测。在2017年,全市统测于5月20日在首都体育学院进行,全市统测合格考生名单于5月27日在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进行公示。

艺术、科技特长生测试

参加统一测试。测试工作由各区按照市教委统一制定的测试标准和要求组织实施。具体工作安排需咨询招生学校所在区中招办。

2017北京中考特长生招生情况

 2017北京中考特长生招生情况

北京中考在线推荐:如果您想了解各个学校招生的详细情况,请点击:北京2017中招体育、艺术和科技特长生招生计划

声明:本文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中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_zkao)原创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中考特长生特长招生面向区域

2018年北京中考特长生报考流程2017-09-08

北京中考特长生招生详解:体育特长生保录,部分学校面向全市招生2017-10-3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