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丰台、石景山、通州等12区初中2017优质高中分配名额排名

2017-12-04 14:29|编辑: 杨老师|阅读: 1121

摘要

北京中考在线整理了2017年丰台、通州、石景山等北京14个区初中学校的名额分配名额,2018考生和家长可以参考看看自己的学校有多少个名额。

名额分配录取占了北京中考录取的很大一部分,一直以来都备受家长关注,北京中考在线整理了2017年丰台,石景山,通州,大兴,顺义,昌平,平谷,延庆,燕山,门头沟,房山,怀柔12个区初中学校的名额分配名额,2018考生和家长可以参考看看自己的学校有多少个名额。

北京中考在线说明:

1、初中学校类别分为其他初中和优质高中所属初中;优质高中所属初中即为名额分配录取时A队列,其他初中为名额分配录取时的B队列;

2、名额分配录取为除统招外,录取人数最多的一种录取方式,广义的名额分配包含名额分配、市级统筹、校额到校和乡村计划,本篇文章所指的名额分配为狭义的名额分配;

3、享受名额分配的学生需是:具有普通高中升学资格且具有同一学校连续三年学籍,同时中考分数达到名额分配设置的最低分数线500分的应届初中毕业生。

丰台区初中2017名额分配名额

石景山区初中2017名额分配名额

通州区初中2017名额分配名额

大兴区初中2017名额分配名额

顺义区初中2017名额分配名额

昌平区初中2017名额分配名额

房山区初中2017名额分配名额

门头沟区初中2017名额分配名额

平谷区初中2017名额分配名额

怀柔区初中2017名额分配名额

延庆区初中2017名额分配名额

燕山区初中2017名额分配名额

声明:本文整理于北京教育考试院,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综合整理,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名额分配初中学校名额分配名额

什么是名额分配?什么样的考生可以报考名额分配?2017-07-20

东西海朝初中2017优质高中分配名额排名,附初中学校类别2017-12-0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