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朝阳区都有哪些高中招生特长生?招生区域是什么

2017-12-05 16:51|编辑: 徐老师|阅读: 499

摘要

特长生升学是北京中考的一个重要升学途径,朝阳区的大部分高中都是面向本区招收特长生的除了第八十中学。北京中考在线为大家整理了2017年朝阳区的特长生招生情况,供大家参考。

特长生升学是北京中考的一个重要升学途径,朝阳区的大部分高中都是面向本区招收特长生的除了第八十中学。北京中考在线为大家整理了2017年朝阳区的特长生招生学校的招生面向区域以及体育特长生的招生项目,供2018年北京中考考生与家长参考。

2017年北京中考朝阳区特长生招生情况

2017年北京中考朝阳区特长生招生情况

北京中考在线推荐:如果您想了解各个学校招生的详细情况,请点击:北京2017中招体育、艺术和科技特长生招生计划

声明:本文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中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_zkao)原创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年北京中考特长生报考流程

北京中考体育特长都有哪些项目?每个项目都考哪些内容?

北京中考特长生招生详解:体育特长生保录,部分学校面向全市招生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特长生招生朝阳区特长生招生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