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据说2018北京中考时间改了?具体时间元旦后公布

2017-12-08 15:11|编辑: 杨老师|阅读: 556

摘要

2018年中考的准确时间安排已经确定了,各科考试具体安排会在元旦后公布,北京中考在线将会在第一时间跟进的。

2018年中考考试时间一直是个谜,前段时间听说跟往年一样6月24-26三天考试,近期又听闻各科目的考试时间安排已经改了。

不过家长们别担心,2018年中考的准确时间安排已经确定了,各科考试具体安排会在元旦后公布,北京中考在线将会在第一时间跟进的。

网传版2018中考考试时间和安排:

中考考试时间:6月24日-26日

中考考试安排:

第一天考试科目:语文、物理和历史

第二天考试科目:数学、生(化)和地理

第三天考试科目:英语、思想品德(仅占用半天时间)

中考考试安排新变化:

有消息称,数学可能安排在第一天下午2:30—4:30了。数学第一次安排在下午,而且一考考两个小时,对考生状态提出了考验,一是要尽快适应下午考数学的节凑,二是数学区分度比较明显的科目,万一考不好,对于后续的影响也比较大。

数学试卷的结构:

数学考试的总分值虽然有所变化,但考试的时长还是2个小时,总体来说题型没有大调,建议考生可以参考看看2017年的数学真题试卷。

此外,根据网传的2018中考数学题型和分值来看,在总分降低的情况下,2018年中考数学压轴题的分数不降反升,很有可能难度会增加,更大的区分度也会产生。

声明:本文综合整理于网络,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中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_zkao)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北京中考2018北京中考考试时间

2018北京中考每月备战大事记2017-10-2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