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英语听说考练习资料汇总,全是家长推荐

2017-12-08 16:23|编辑: 马老师|阅读: 716

摘要

英语听说考日益临近,很多考生和家长都在搜集英语听说考的练习资料,也多次向北京中考在线咨询。在2018北京中考交流群中,很多热心的家长分享了他家孩子正在使用的资料。

英语听说考日益临近,很多考生和家长都在搜集英语听说考的练习资料,也多次向北京中考在线咨询。在2018北京中考交流群中,很多热心的家长分享了他家孩子正在使用的资料。北京中考在线进行了汇总,分享给大家。

家长推荐1:全真模拟训练

推荐理由:考生班主任推荐的资料,可以绑定网站练习英语听说

销售渠道:当当网

英语听说资料

家长推荐2:e听说

各个学校的情况不同,有些学校免费提供给考生用户名和密码,供考生免费使用一个月,当然家长如果想花钱买也可以自己注册交费的。

E听说的课程是6次网课,里面有24套题,学校也让孩子在上面联系

家长推荐3:2018版中考英语听力突破

买了这本书后,扫描二维码就可以听了,直接在书上做题。

英语听说资料

家长推荐4:哈佛英语,听力理解巧学精练

课外英语老师还推荐了下面这本书,不过考生还没用,不知道效果怎么样。

英语听说资料

家长推荐5:中考英语听力全真模拟试卷

中考英语听力全真模拟试卷

家长推荐6:中考英语听力百题

2018中考英语听力百题大过关

家长推荐7:星火英语听力

星火英语

以上就是考生家长在我们的考生交流群中互相分享的信息,其它不知道选择什么练习材料的考生和家长可做参考。英语听说考就要来临了,希望大家好好练习,取的好成绩。

声明:本文综合来源于北京中考家长交流群,考生家长分享,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中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_zkao)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英语听说考英语听说考练习资料

北京中考英语听说考查分2023年扣分内容会是哪些?2023-03-23

2023北京第二次听口考试技巧有哪些?2023-03-23

2023北京中考英语听说机考第二次考后查分时间在什么时候?2023-03-24

2023第二次北京听说考机考满分值技巧2023-03-26

第二次英语听说考海淀考试题型是什么?详情分享!2023-03-26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