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8北京中考英语听说考什么情况下需要重考?重考需要准备什么

2017-12-08 18:13|编辑: 杨老师|阅读: 394

摘要

非本人原因未能完成考试以及答卷数据异常无法评阅的考生需要择日重考,那么具体哪些情况下需要重考呢?择日重考要注意些什么呢?

非本人原因未能完成考试以及答卷数据异常无法评阅的考生需要择日重考,那么具体哪些情况下需要重考呢?择日重考要注意些什么呢?

哪些情况需要重考?

1、考生在考试中如遇系统异常或设备故障。

如碰到此类情形,应举手示意,等待监考员解决,不得影响其他考生答题。非本人原因无法在考前指定的考位继续完成考试的考生,须服从工作人员安排转到备用考位继续考试或后续场次重新考试。考生不服从工作人员安排,视为考生主动放弃考试。

2、考生正常完成考试,但评卷过程中数据存在问题。

考生正常完成考试,但在评卷中发现因系统问题答卷(声音)数据存在问题,不能完成评卷,为维护考生利益,将安排考生重考。重考试题难度与正考的试题难度相当,各项要求与正考一样。

重考工作安排:

1、重考的难度怎么样?

被安排转场重考或择日重考的试题与之前不同,但试题难度相当。

2、如果被安排择日重考怎么办?

考生如被安排择日重考要按照通知的时间和地点及相关注意事项参加重考,重考各项要求与正考一致。如考生未按时参加重考,视为考生主动放弃考试。

3、各区该如何安排重考工作?

非本人原因未能完成本次考试以及答卷数据异常无法评阅的考生需要择日重考,各区要及时告知参加择日重考考生考试时间、地点以及相关注意事项。

声明:本文综合整理于北京考试报,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中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_zkao)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北京中考英语听说考北京中考英语听说重考

2018中考英语听说考前准备,附准考证领取说明2017-12-08

北京英语听说考练习资料汇总,全是家长推荐2017-12-08

2018北京中考英语听说考试如何评卷?2017-12-0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