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在北京休学后,如何办理复学

2017-12-12 14:39|编辑: 马老师|阅读: 1991

摘要

有一些学生因为这样那样的问题,需要休学,但如何想复学怎么办呢?北京中考在线汇总了复学需要的条件。

有一些学生因为这样那样的问题,需要休学,但如何想复学怎么办呢?北京中考在线汇总了复学需要的条件。

学生休学期满或休学期间要求复学的,由学生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向学校提出申请,因病休学的还应当提交区县级以上医院(必要时由区县教育行政部门指定医院)认定治愈或认定可以正常学习的证明,经学校核准,即可复学。

学生休学期满,未提出延期休学申请,又不复学的,按旷课处理;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应当及时督促学生复学,督促无效的由学生户籍所在地或居住地乡镇人民政府或街道办事处责令其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送学生复学。

学校对准予复学的学生,按其实际学业水平安排年级。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首都之窗,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休学条件北京复学条件

关于学籍:转学、退学、休学、毕业、结业、肄业这些事儿2017-12-12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