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各区期末考时间&科目安排,初一生也将实行选考模式吗

2017-12-18 10:55|编辑: 徐老师|阅读: 872

摘要

12月份已经接近尾声,2017年已经余额不足了,期末考试也日益临近。目前,北京部分区县的期末统考时间安排已确定,快来和北京中考在线一起进行了解吧!

12月份已经接近尾声,2017年已经余额不足了,期末考试也日益临近。目前,北京部分区县的期末统考时间安排已确定,快来和北京中考在线一起进行了解吧。

2017-2018学年上学期期末考试时间

2017-2018学年上学期期末考试时间

西城区初中各年级期末统考科目时间安排

2018西城期末考试安排

北京中考在线说明:个别区县的期末时间来源于家长分享,如有错误,欢迎指正。

期末统考考试科目安排

一、朝阳区初一考试科目安排

据家长分享:在朝阳区2017-2018学年初一上学期期末考试中,初一的学生将采取选考的模式。即语文、数学、外语为必考科目,成绩均上报至区里;在历史、地理、思想品德、生物四科中任意选择两科,考试成绩上报至区里。自选科目一旦确认,本学期期末考试科目就不能更改了。未选考的科目将在下学期轮流选择参加考试。

北京中考在线从家长处得知,本次朝阳区初一期末考试的七门科目试卷均为区统一出题,初一的学生七门科目都需要进行考试,只不过在上报成绩时,在历史、地理、思想品德、生物四科中,只上报区里自选的两门科目的成绩,另外两门不上报区里。

其他区县的初一家长目前没有接到类似的通知,预计本次期末考试将与往年一样。

朝阳期末通知

(通知详情)

二、北京各区初三考试科目安排

海淀区初三考试科目安排

2018年是北京中考改革的元年,实行的是3+3的选考模式。在海淀区2017-2018学年上学期期中考试中,就是与2018北京中考一样,采取了选考模式。北京中考在线预计:在海淀区期末统考,仍然会实行3+3的选考模式。

东城区初三考试科目安排

有东城区的考生跟我们分享,他们期末英语笔试题为60分,前段时间做的区统考英语听说考的成绩将计入期末考成绩。在期末考试中,英语笔试题型分值为60分,这表明东城区期末考题型已经开始向中考看齐,其它区的考生可以作参考哦。

北京中考在线说明:综合来看,各区的期末考试很有可能会向中考靠拢,采取选考的模式,甚至考试科目的分值也会与2018北京中考一样。部分学校可能对未选考的科目进行校级的考试,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声明:本文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中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_zkao)原创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初三期末考试&寒假时间安排,附初三(上)期末复习策略

海淀西城期末统考时间确定,初一至初三共考3天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各区期末考试期末考试科目安排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