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8年北京中考英语的变化

2017-12-27 09:14|编辑: 杨老师|阅读: 409

摘要

2018中考改革后,中考英语新增口语考试,并且听力口语考试与传统的笔试分离,分值比重也相比往年有所增加,占英语总分的40%。

2018年新中考改革后,中考英语有什么变化呢?北京中考在线对比2017年与2018年中考考试说明,总结出2018年中考英语的变化,一起来看看吧!

1、增加英语口语考试

在2017年及2017年以前,中考英语只有听力考试,并与与笔试文化课一起考试。

2、英语听说考试与笔试分离

从2018年开始,中考英语在增加口语考试的同时,还将听力、口语考试与笔试分离,采用机考的模式,一年两次,考生可以参加两次考试,取高分计入中考成绩。

3、英语听力口语考试比分加重

2018北京中考英语增加英语听说口语考试,并且相对以往分值比重增加,中考英语听说考试为40分,占英语总分的40%。

4、英语笔试分值&题型的变化

声明:本文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中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_zkao)原创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年中考《考试说明》出炉!首次增加4个选考科目

2018年北京中考考试形式&考试内容有哪些变化?提前了解

2017-2018中考必考科目对比:英语语文趋向平均,数学成拉分科目……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北京中考英语2018北京中考英语变化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