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复旦大学国家奖学金获奖名单:北京有两位考生入选

2017-12-28 15:20|编辑: 马老师|阅读: 1514

摘要

复旦大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公布,复旦大学发出喜报,其中北京市第四中学的黄邵峰,复旦大学自然科学实验班和北京市十一学校的尹星月,复旦大学历史学类获奖。

复旦大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公布,复旦大学发出喜报,其中北京市第四中学的黄邵峰,复旦大学自然科学实验班和北京市十一学校的尹星月,复旦大学历史学类获奖。详细名单如下:

各中学:

在前不久落幕的奖学金颁奖典礼上,有一批品学兼优、奋勇拼搏的复旦学子荣获国家奖学金,他们的优秀事迹鼓舞全校同学潜心向学、敢为人先,不断超越自我,成为无愧于时代的复旦人。

“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国奖学霸们的成才离不开母校的辛勤栽培和殷切期望。在此辞旧迎新之际,我们特向中学母校发函致贺,并附上最真挚的新年问候!感谢各中学长期以来向复旦大学输送一批批优秀英才,极大地支持了我校的人才培养工作。

祝愿各中学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加丰硕的教育成果,期待有更多贵校学子能够圆梦复旦。复旦大学始终与您携手同行、共育英才!

复旦大学招生办

2017年12月28日

复旦大学国家奖学金名单

汇佳新学期发放150万巨额奖学金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学生获得复旦大学国家奖学金复旦大学国家奖学金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