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8年北京各区初中期末考试时间

2018-01-02 15:28|编辑: 杨老师|阅读: 5128

摘要

2018年北京初中期末考试什么时候开始,期末考试有什么意义,为什么这么多家长关注?期末考试是对整个学期的一次检验,并且全区统考,可以了解自己的排名,北京各区2017年期末考试时间大约在1月中下旬。

一月上学期临近结束,期末考试也是发生在这个月,作为一个学期的最重要的一场考试,考生、家长和老师都非常的关注。

期末考试的意义:

对于初三学生来说:

1、期末考试是全区统考,通过这次考试,考生和家长可以充分了解学生在全区的一个大致排位;

2、期末考试是对于整个学期的学习的一个检验,对于孩子和老师来说,都可以有针对性的查漏补缺;

3、期末考试后,是中考签约的一个重要的时间点,很多学校会在整个时间段校内签约,签约重点看的也是期末成绩,所以对于初三学生来说,想要给自己加一重保险,期末考试必须要重视。

对于初一、初二学生来说:

1、期末考试是全区统考,通过这次考试,考生和家长可以充分了解学生在全区的一个大致排位;

2、期末考试是对于整个学期的学习的一个检验,对于孩子和老师来说,都可以有针对性的查漏补缺。

期末考试的时间:

期末考试公布成绩时间:

出成绩一般会在一个星期之内,尤其是今年,考试的时间安排与寒假时间距离比较近的情况下,应该会更早一些。

成绩出来后,各区初三的分段排名也会相应的出来,除关注成绩外,关注自己在本区的排位也是非常重要的。

声明:本文考试时间来源于家长分享,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中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_zkao)排版编辑,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初一至初三2016-2017学年期末试题&答案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年期末考试北京初中期末考试时间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