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中考英语听说考查分时间,在哪查分

2018-01-04 11:25|编辑: 马老师|阅读: 379

摘要

12月23日,北京中考英语听说考首考结束,听说考试查分时间为2018年的1月19日。据考生反应,此次中考英语听说考试并不太难,拿满分的可能性比较大。

12月23日,北京中考英语听说考首考结束,听说考试查分时间为2018年的1月19日。据考生反应,此次中考英语听说考试并不太难,拿满分的可能性比较大。

查询时间:

2018年首次中考英语听说考试成绩查询时间为1月19号。

查分方式:

中考英语听说考试成绩查询方式有两种:

1、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官网查询:http://www.bjeea.cn/查询,考生可能需要输入准考证号或者考生号,可以提前准备哦。

2、学校直接公布考生成绩:大部分的学校都会直接给学生公布考试成绩

北京中考在线提醒:

1、中考英语听说考试可以考两次,两次考试取高分计入中考成绩(考两次的前提是你在中考报名的时候,两次考试都勾选了),所以一次考的不好也不用太紧张,认真准备好下次考试就行。

2、如果第一次英语听说考试得满分,就不必参加第二次英语听说考试了,即使勾选了两次考试也不必,这样的话,同学们就有更多的时间准备中考的其他项目了。

3、2018年中考英语听说第二次考试时间为2018年3月23日,考生可提前准备。

4、中考英语听说考两次考试题目不是一样的,但是总体难度相当,并且根据高考此次听力考试查分可知,改革的第一年,考生得满分的概率相对比较大。

声明:本文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中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_zkao)原创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北京中考微信二维码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英语听说考成绩英语听说考查分

2018北京中考英语考试要求与试卷结构是怎样的2018-01-03

初中必备:英语不规则动词变化表,考前一定要看一遍2018-01-0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