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师大实验中学中考签约时间是什么时候?如何签约北师大实验

2018-01-04 13:28|编辑: 马老师|阅读: 1188

摘要

北师大实验中学中考签约在2017年比较晚,往年初三上学期期末考试后就会签约一批,马上就要期末考试了,考生还是要提早做准备的好。

北师大实验中学中考签约在2017年比较晚,往年初三上学期期末考试后就会签约一批,马上就要期末考试了,考生还是要提早做准备的好。

签约时间:

2017年中考签约的时间比往年稍晚,往年是在初三第一学期期末考试之后就会签第一批。2017年因为学校的一些情况延续到一模后才进行第一批签约。

签约条件:

1)第一批初三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年级前30;

2)第二批按照初二第二学期期末成绩、初三第一学期期末成绩、一模成绩比例排名前80;

3)上述成绩综合排名前150+竞赛成绩;

以上有几点需要注意

1)三次考试学校重视占比大约是10%、30%、60%;

2)竞赛成绩优先看初三年级所获得的;

3)当前80中间有二龙路中学的孩子的时候,前80可以顺延。

签约后期安排:

已经签约或有志愿来试验的孩子,要关注官网,报名参加夏令营。2017年夏令营的起止时间为:6月28日-7月18日。夏令营期间会有考试,学习内容是高中的知识。

声明:本文内容综合整理自网络,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中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_zkao))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人大附中、四中、北师大实验中考签约都有哪些要求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师大实验中考签约北师大实验中考签约条件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