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想签约育英学校的考生和家长注意,育英学校中考签约条件盘点

2018-01-05 16:13|编辑: 马老师|阅读: 1077

摘要

育英学校作为北京一所非常受关注的学校,其中考签约时间和中考签约条件也是非常受关注的。

育英学校作为北京一所非常受关注的学校,其中考签约时间和中考签约条件也是非常受关注的。

签约时间:初三第一学期期末后、一模后以及中考开放日

育校近两年发展得很快,所以想签约育校的家长也越来越多。通常签约的时间在初三第一学期期末后、一模后以及中考开放日。主要签约经济学实验班和科学实验班。海淀区排名前的孩子可以主动在以上时间段联系学校,争取签约机会。

其实,各大高中的签约标准和时间是有迹可循的,通常高中学校还是以自己初中的孩子为主。但是一些很牛的高中,对于外校那些很厉害的孩子也是非常想签的。所以,只要各位同学好好复习,争取考出一个高成绩!对家长而言,则需要多多关注各学校的签约动态和咱们北京中招的相关信息,以免错过。

北京中考微信公众号

声明:本文内容综合整理自网络,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中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_zkao))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人大附中、四中、北师大实验中考签约都有哪些要求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育英学校中考签约北京育英学校中考签约条件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