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各区初中什么时候放寒假,寒假一共放多少天

2018-01-09 17:27|编辑: 徐老师|阅读: 760

摘要

2017-2018学年度上学期即将结束,那么北京各区初中什么时候开始放寒假呢?接下来,北京中考在线就为您解答。

2017-2018学年度上学期即将结束,那么北京各区初中什么时候开始放寒假呢?接下来,北京中考在线就为您解答。

北京初中寒假放假时间

根据北京市教委公布的北京市中小学2017-2018学年校历可知,寒假于2018年1月27日(星期六)开始,与至2月25日(星期日)结束,2018年2月26日正式开学,寒假共4周零2天。

初三数学寒假班

大部分的反超,都发生在假期,中考前的最后一个寒假,你是准备反超呢?还是被反超?北京中考在线联合青华园教育举办的中考数学寒假班,给你最后反超的机会,赶紧来报名吧!

【招生对象】

应届初三学生

【师资介绍】

王老师,师范大学数学系毕业,教龄25年,海淀区市重点中学学科带头人,常年带实验班。王老师精通教材教法,能精准的把握重点,难点,中考考点。思维缜密,亲和力强!敬业!在家长和学生中有极好的口碑!所带班级中考成绩优异。

【教学目标】

1、 以升入重点高中为目标;

2、 以培养和训练学生优秀思考,解题能力和方法为目标;

3、 针对初三数学的重要知识点的同步强化讲解,并针对所涉及的考点、难点、热点问题进行深入点拨。

4、 全面解析大纲考试要求,紧扣考纲考点,并将知识点系统化,清晰明确,一目了然。

【教学内容】

中考数学总复习,及中考数学难点强化训练

【课程安排】

课程名称

课时安排

上课日期

上课时间

费用

初三数学寒假班

10次/3小时

2018.1.27-2018.2.6

18:00-21:00

6600元

【上课地址】

海淀区上地信息路甲28号科实大厦C座12层C室

【报名方式】

1、电话报名:010-53349764

2、手机扫一扫报名

3、点击链接报名:http://cn.mikecrm.com/6KaKA8R

声明:本课程由青华园教育提供,最终解释权归青华园所有。

北京中考微信二维码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初中寒假寒假放假时间

学生和家长一起看看:寒假不规划,开学差距大2017-12-28

寒假都读什么书?为您推荐36本适合孩子阅读的好书2018-01-03

北京初中什么时候放寒假?什么时候开学2018-01-04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