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常见北京初中社会实践活动计分问题汇总

2018-01-11 10:39|编辑: 马老师|阅读: 914

摘要

2018年1月9日,我们转载了北京市教委的通知:开放性科学实践活动、综合社会实践活动计分方法出炉,引起了家长和考生的广泛关注。很多家长就计分方法提出了更多细节性的疑问,北京中考在线就家长的这些问题进行了汇总。

2018年1月9日,我们转载了北京市教委的通知:开放性科学实践活动、综合社会实践活动计分方法出炉,引起了家长和考生的广泛关注。很多家长就计分方法提出了更多细节性的疑问,北京中考在线就家长的这些问题进行了汇总。看看大家都有哪些问题?如果其它的家长也有问题的话,可以给我们在线留言,点击“http://cn.mikecrm.com/oxxGU1

问题1、八年级上学期外省转学进北京的,如何补足分数?(开放性科学实践活动平台没有开放补课项目)

实例:我家考生初二(2016年4月)转来的,上学期不明白社会实践课还可以补(学校也没特别交待),所以下学期补了5次,现在初三了,共上了15所以下学期补了5次课,现在初三了,一共上了15次课。这种情况怎么算分?

问题2、休学复学后的考生如何补足之前落下的开放性科学实践课程?如何补足综合社会实践活动的分数?

实例:我家考生初二因病重读,初一的的科学实践就没有参加,近两年来一直在问相关老师,说是等出台政策,现在政策有了,他这种情况说是初二把初一的补完了,问题初二那会儿综合实践平台不允许补,现在让补我们又不能登录综合实践平台,说是封网了,我想问问我们应该怎么补初一的科学实践?

问题3:综合社会实践活动如何参加?(很多考生不知道怎么参加,学校也没通知)

实例:我们还不知道怎么参加社会实践活动,老师也没通知。

问题4、残疾考生可以免试满分,残疾的标准是什么?

实例:请问残疾指是那几点,例如身体有病灶,医生提出不能参与大型活动算是吗?

声明:本文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中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_zkao)原创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4年北京二中通州校区初升高特长生招生方案出炉!

2024年东城区回户籍中考申请通知出炉

2024年海淀区回户籍申请中考报考通知出炉

2024年北京二十二中学男子篮球特长生招生简章发布!

2024年北京各区回户籍中考报考通知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初中社会实践活动计分社会实践活动计分问题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