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市第五中学简介:住宿和学校概况

2018-01-16 17:20|编辑: 马老师|阅读: 992

摘要

北京市第五中学简称“五中”,始建于1928年5月,2003年被评为北京市示范性普通高中。五中位于北京市东城区细管胡同深处,“细管”胡同之细如其名,但这并不妨碍北京市第五中学丰厚的历史文化内蕴与勃发日新的生机。

北京市第五中学简称“五中”,始建于1928年5月,2003年被评为北京市示范性普通高中。五中位于北京市东城区细管胡同深处,“细管”胡同之细如其名,但这并不妨碍北京市第五中学丰厚的历史文化内蕴与勃发日新的生机。虽然学校的占地不大,但是各种教学设施还是很齐全很先进的。而且五中的师资力量雄厚,教职工165人,其中,专任教师117人,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教师46人,特级教师5人。

进入细管胡同向里走500m左右就能看见五中的校门,砖红色大门配以两旁的花坛,给人以生机勃勃的感觉,每天学生迎着朝阳从这里开始一天的学习。

学习及作息时间情况

除了常规的学习课程,五中的老师和同学还会积极组织各种活动,学校甚至还会根据不同的班型的个性化需求为不同的班级量身定制课程和活动。比如有些学生能力很强适合参加竞赛,学校会专门为这些学生开设竞赛课程,这些课程平时和周末都会有,学生可以根据自身时间自主选择。五中会在国家课程、校本课程之外开设一些特色选修课程,选修课采取跑班制,打破班级年级的限制,有本校老师主讲,也有外请专家(社科专家,研究所专家等),还有部分学生家长来讲的进行职业规划和介绍某些行业,提前让学生进行了解。

住宿情况

五中不提供住宿,如果是统筹招生进来比较远的孩子,会安排在一中进行住宿。

声明:文本来源于家长和考生分享,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中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_zkao)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美国顶级中学推荐的30本必读经典

北京市第八中学硬件条件介绍:住宿,食堂,班型等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五中有住宿吗北京第五中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