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丰台区初三上学期期末语文作文题目和评分标准

2018-01-17 11:05|编辑: 马老师|阅读: 693

摘要

丰台区2017-2018期末考语文作文题目和评分标准出炉,北京中考在线将丰台区初三语文作文题目整理了一下,分享给大家,还有评分标准哦。

丰台区2017-2018期末考语文作文题目和评分标准出炉,北京中考在线将丰台区初三语文作文题目整理了一下,分享给大家,还有评分标准哦。

五、作文(40分)

23.从下面两个题目中任选一题,写一篇文章。

题目一:在我们的学习和生活中,很多事情看似不简单,比如:克服困难、战胜挫折、超越自己、关爱他人等。只要你肯于去做,很多事其实也很简单。请

将“_______,其实也简单”补充完整,构成你的题目,写一篇文章。不限文体(诗歌除外)。

题目二:2017年12月13日,是南京大屠杀死难者80周年祭,也是第四个国家公祭日。当天,新浪网历史文化频道编辑朱彦创作的漫画,以极快的速度在网络平台传播开来,感动了无数人。二十年之后,便是南京大屠杀死难者百年祭。那时你已过而立之年,你或许在北京,或许在南京,或许在东京…*想图

你或许是解放军战士,或许是报社记者,或许是旅行社导游……在那一天,你会经历什么?请展开想象,以“我在百年公祭那一天”为题目,写一篇记叙文。

要求:(1)请将作文题目抄写在答题卡上。

(2)字数在600~800之间。

(3)不要出现所在学校的校名或师生姓名。

丰台区初三期末语文作文题目

附语文作文评分标准

丰台区初三语文作文评分标准

声明:文本来源于丰台区初三语文试卷,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中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_zkao)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24北大附中体育人才培养计划招生简章出炉!

2024年北京汇文中学初升高艺术特长生招生简章出炉!

2024年北京汇文中学初升高科技特长生招生简章出炉!

2024北京二十二中学初升高艺术特长生招生简章出炉!

2024年北京四中中招热门问题回复:哪天有开放日?特长招生要求是什么?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丰台区初三上学期期末语文作文题目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