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初三期末考试排名方式预测,附东西海朝2016-2017期末考试排名

2018-01-19 17:42|编辑: 杨老师|阅读: 652

摘要

2018年与以往不同,今年是中考改革的第一年,这次期末大部分区县是按照中考选考的科目进行考试的,每个学生考试的科目不一样,今年的期末考试会如何排名呢?

1月21日,大部分区县期末考试都已经结束了,期末考试结束后,很快家长们的关注的期末考试排名就要出来了。

2018年与以往不同,今年是中考改革的第一年,这次期末大部分区县是按照中考选考的科目进行考试的,每个学生考试的科目不一样,今年的期末考试会如何排名呢?

期末考试排名方式预测

1、语数英总分排名,其余科目分别排名

海淀区2017-2018期中考试为全区统考,也是按的中考选考的科目考试的,海淀的期中考试排名方式为:语数英三科必考科目算总分排名,其余每科分别排名。

2、与以往一样,所有科目折算总分后排名

所有的选考科目,乘以一定的折分系数后算总分,然后根据总分排名。

北京中考在线说:

2018年是中考改革的元年,期末考试的排名方式可能在一定程度上预示着2018年中考的录取方式,目前具体怎么排名还未可知,不过根据海淀的期中考试排名,此外每个考生考试的科目不一样,为了公平,北京中考在线觉得第一种排名方式更为可能。

期末考试排名的作用

1、期末考试是全区统考,通过考试排名,考生和家长可以充分了解学生在全区的一个大致排位,初三的考生可以根据排位更好的定位目标校。

2、此次期末考试是2018年中考改革的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大考,各区统考,考试的模式,排名方式都会向中考靠齐,可能会是2018年中考的一个预示。

东西海朝2016-2017期末考试排名

海淀

西城

朝阳

东城

声明:本文综合整理于网络,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中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_zkao)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北京各区2017-2018学年初三(上)期末测试真题&答案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初三期末考试排名北京初三期末考试排名方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