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你的期末成绩和北京top10高中的分数线相比,差距大吗

2018-02-06 10:22|编辑: 徐老师|阅读: 432

摘要

北京各区对初三上学期的期末考试都进行了统考。所以,这次期末考试的成绩在中考前是有重要的参考意义。那么,你的期末考试成绩与北京top10高中的中考录取分数线差距大吗?

北京各区对初三上学期的期末考试进行了统考。中考前每次区统考都很重要,这次期末考试的成绩同样是有重要的参考意义。那么,你的期末考试成绩与北京top10高中的中考录取分数线差距大吗?

北京top10高中是哪些?

近日,《2017年中国高中百强榜》出炉了,北京的高中占了26所,其中排名前十的高中如下:

北京中考在线说明:

2017中国高中百强榜是从每个省选取了30所以上升学率较高的高中,组成规模接近1000所的排行候选学校,对其在2017年以及往年的升学和生源情况进行了调研,从高考、自主招生、学科竞赛三个维度,展开评价排行,形成以全国百强榜为主的系列榜单。

北京top10高中录取分数线&对应排名

北京中考在线提醒:点击/zk/201801/26030.html,查看可北京各区2017-2018初三期末测试排名汇总。

声明:本文部分信息来源于猿辅导,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中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_zkao)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北京16区初中学校实力top10榜单!附东西海朝四区中学实力分析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中考录取分数线初三期末成绩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