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中考贯通项目的专业加试,在什么时候进行

2018-03-02 15:54|编辑: 徐老师|阅读: 585

摘要

北京贯通培养项目部分专业是有加试的,那么加试的时间通常在什么时候,专业加试都需要准备什么呢?一起来和北京中考在线了解有关中考加试的问题吧。

北京贯通培养项目部分专业是有加试的,那么加试的时间通常在什么时候,专业加试都需要准备什么呢?一起来和北京中考在线了解有关中考加试的问题吧。

一、加试时间

专业加试的时间一般在网上填报志愿之前,2017年的网上填报志愿时间是7月5日-9日,2017年的专业加试统一安排在7月3日至4日进行,各校在此期间组织专业加试。加试内容和具体时间安排需在《年北京市高级中等学校招生简章》上公布。学校在专业测试及加试中不得对学生进行文化课考试。

二、加试方法

1.报考贯通学校的考生,需按照贯通专业要求参加专业测试。每位考生可以参加多所学校专业测试,但最终只能选定一所测试合格的学校报考。

2.参加提前贯通学校专业测试的考生需在规定时间持“准考证”、“成绩单”和“北京市高级中等学校招生体格检查表”,到提前招生学校领取“北京市高级中等学校提前招生录取登记表”,并按学校要求进行测试。

3.考生完成测试并取得合格成绩后,若拟报考该校,需将“成绩单”、本人及父母(监护人)签字的提招登记表交给学校,作为正式报考该校的依据。

声明:文本来源于北京教育考试院,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中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_zkao)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17年北京中考加试分为两类,时间统一安排在7月3日至4日

千万不要错过,2017北京中招专业加试7月3号就要开始啦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中考贯通项目贯通项目专业加试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