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致正要中考和即将要中考考生和家长的一封信

2018-03-05 13:50|编辑: 杨老师|阅读: 405

摘要

为了不错过与中考相关的信息,建议考生和家长及时关注北京中考(BJ_zkao)微信公众号。

无论是对初三的学生来说,还是对于初一初二的学生来说,下学期都是忙碌的时期,因为下学期面临着一个转折,从低年级升入更高一个年级。

对于初三学生来说:

初三下学期是初中的最后一个学期,初中年级最重要的考试—中考就在这个时期,此外,还有与中考相关的体育、体检以及涉及到升学的特长生等等。

考生需要在这个学期内尽可能的提高自己的中考成绩,家长要随时关注中考的政策,以免错过重要信息……

对于初二学生来说:

现在发布的中考政策信息与初二学生没有关系?其实不然,中考改革后,初中社会实践分计入中考总成绩,而初中社会实践是贯通整个初中阶段的,与初二考生的关系不可谓不大。

此为,自2016年开始,北京就开始试行1+3项目,初二的学生可以直接升入高中,1+3项目报名、测试都是在初二的下学期,不提前关注政策信息怎么行?

对于初一学生来说:

一般一个大的政策的改革至少要提前2-3年颁布,比如说2018年中考改革,在2015年的时候就有颁布,多以提前关注才能更好的应对有可能的变化。

此外,与初二学生一样,初中社会实践与中考息息相关,而初中社会时间贯穿整个初中三年,近期就要开始选课了,家长们一定要及时关注!

---------------------------------------------------------------------------------------------

中考,是孩子人生的一个转折,很多人说进入一个好的高中,相当于一只脚已经跨进了大学的门槛,而中考,现在不仅仅拼的是孩子的成绩,还有家长对于政策信息的了解。

建议您尽早关注北京中考在线官方微信公众号(BJ_zkao),我们会每日为您推送中考相关信息:

  • 提醒您1+3、初中生社会实践选课不要错过;
  • 为您解读最新的中考政策信息;
  • 为你准备选课、报考攻略……

长按二维码即可关注!欢迎分享下方二维码图片,推荐给身边需要的同学、朋友!

声明:本文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中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_zkao)原创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年中考家长注意:这八件大事务必重视!

2018年中考初中物理公式整理

中考前“黑马”曝光22条考场技巧: 学会起码多得30分

2018备战中考:仅仅五张图,教你掌握初中英语全部知识框架

中考语文名著必考考点整理,知识点+练习题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北京中考北京中考在线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