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市教委公布:2018北京初三下学期重要事件安排

2018-03-13 11:54|编辑: 杨老师|阅读: 759

摘要

近日,北京市教委公布了初三下学期的重要事件安排,北京中考在线也特别整理出来了,供参考。

近日,北京市教委公布了初三下学期的重要事件安排,北京中考在线也特别整理出来了,供参考。

教委公布的2018初三第二学期重要安排

北京中考在线说明:

1、2018年北京中考重大事件安排与2017年中考基本一致,重点要关注的是今年中考查分和志愿填报时间有所调整,考生要重点关注;

2、中考体检、中考体育考试一般都会由学校统一安排,不会错过,不过加分、外地考生回京这些需要自己单独办理,这个时间节点考生和家长一定要关注,以免错过。

声明:本文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中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_zkao)原创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北京中考政策汇总,中考生必看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北京初三下学期大事件2018北京初三下学期安排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