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师范大学良乡附属中学1+3项目贯通实验班活动回顾

2018-03-15 09:48|编辑: 马老师|阅读: 1884

摘要

1+3项目是初二考生不需要中考就能直升高中的一种升学途径。刚刚开始两三年的时间很多家长和考生都对其学习状态和前景持管观望态度。北师大良乡附属中学的1+3项目实验班最近公布了他们多姿多彩的初高中生活。一起看看吧。

1+3项目是初二考生不需要中考就能直升高中的一种升学途径。刚刚开始两三年的时间很多家长和考生都对其学习状态和前景持管观望态度。北师大良乡附属中学的1+3项目实验班最近公布了他们多姿多彩的初高中生活。一起看看吧。

北师大良乡附属中学实验班合影

贯通实验班1班合影

作为良乡附中第一个贯通实验班,我们已经在附中度过了整整一个学期了。在上个学期,我们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在寒假,我们也进行了很多实践活动。新的学期伊始,让我们回顾一下上学期精彩纷呈的活动,回味一下寒假里丰富多姿的生活,同时展望一下美好的未来。

北师大良乡附属实验中学1+3项目学生生活

2017年8月27日,下着小雨,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踏进了良乡附中的校门,很多人都是第一次离开父母的怀抱,有些忐忑,更多的是新鲜和期待。

北师大良乡附属中学1+3项目学生报到

到了学校以后,老师给我们分配宿舍,男生就开始帮助女生搬运宿舍物品。许多同学在原来根本没有住过校,也没有整理过内务,这对于大部分同学来说无疑是一个挑战,但是同学们非常友善,互相帮助,不一会儿就做得有模有样。

北师大良乡附属中学1+3项目学生生活

整理完内务,已经临近中午,于是我们就在食堂吃了我们在良乡附中的第一顿饭。那天中午的饭菜很好,有孜然羊肉、西红柿鸡蛋和炖土豆等等,让同学们看了以后垂涎三尺,于是就坐在一起大快朵颐,满足了自己的胃,也安定了自己的心。

我们发了校服,是明亮活泼的黄色,这在附中校园是独一无二的,于是“小黄人”成了大家对我们的称呼,很亲切,也很贴切。渐渐地,叫我们“小黄人”的人越来越多,连校长也这么称呼我们,我想,这不仅仅是因为我们校服的颜色,更是因为我们都是一群积极向上、乐观开朗、团结奋进的年轻人吧!

接下来,我们将会从以下五个方面简单回顾一下我们上个学期和寒假的各项实践活动:

Part1学科综合实践活动

北师大良乡附属中学学生综合实践活动

Part2 学校活动

北师大良乡附属中学1+3项目学校活动

Part3 班级活动

北师大良乡附属中学班级活动

Part4 寒假实践任务

北师大良乡附属中学寒假实践任务

Part5 假期职业体验

北师大良乡附属中学寒假职业体验

声明:文本来源于北师大良乡附属中学官方微信,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中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_zkao)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免中考直升高中!1+3项目学校排名如何?初二考生快来看~

初二注意!2023北京1+3项目什么时候开始报名?报考条件是什么?有哪些学校进行招生?

报考在即!免中考,初二直升优质高中,哪些同学适合1+3项目?

2023年1+3项目什么时候开始报名?在哪报

2023年1+3项目快开始了?在哪报名?哪些学生能报名?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1+3项目北京1+3项目

没有更多了

  • 2024北京中考

  • 北京中考体检

  • 2024北京初三一模

  • 2024中考特长生

  • 中考分数线

  • 中考志愿填报

  • 2024校额到校

  • 市级统筹

  • 自主招生

  • 一分一段表

  • 招生计划

    招生计划

  • 录取分数

    录取分数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学习资料

    学习资料

  • 中学库

    中学库

  • 试题库

    试题库

长按保存二维码↓微信扫一扫加关注哦↓

太星初升高

BJ_zkao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