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人大附又霸榜,2018年北京17人保送清北,人大附就有11名

2018-03-21 14:26|编辑: 杨老师|阅读: 470

摘要

2018年北京被保送的学生总计17人,其中人大附有11名学生被保送。

今日,北京中考在线又一次被人大附震惊了,在距离北京高考不到100天的时候,阳光高考网的最新公示数据,2018年北京被保送的学生总计17人,其中人大附有11名学生被保送。

2018北京保送清北学生名单:

北京高中5大学科奥赛获奖排行榜

北京高中竞赛实力分析:

1、在全国高中的竞赛实力对决过程中,北京的高中最终拿到了80块奖牌,实力表现不俗。

2、同时,我们也不难发现,各高中的竞赛实力差距还是很大。顶尖的人大附中独揽了30块金牌,成为名副其实的第一,其他高中要想近期追赶超越,可能性较小。

3、大部分奖牌集中在少数中学手中。北京高中众多,但是能最后进入到国家决赛高中可谓是少中又少。一方面主要是学校的实力决定的,一方面也是其他高中的师资及相关的经验较少、高中对竞赛不够重视所导致的。

声明:本文综合整理于阳光高考网、北京高考在线、北京升学圈,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中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_zkao)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总分670!统一考试统一命题!2024北京中考政策分值详情

这3类学生不得录取!2024年北京中考对不予录取考生的规定来了!

2024北京中考时间确定!6月24日-26日开考

2024年北京中考特殊学生如何录取?哪类学生属于特殊考生?

2024年北京中考哪类考生能加分?往届生加分吗?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人大附保送清北名单2018北京保送清北人数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