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8年北京17人保送清北,5校入围,人大附霸榜!

2018-03-22 08:45|编辑: 马老师|阅读: 939

摘要

大学招生的方式有很多:自主招生,特长生,专项计划,综合评价招生等。在高考前,一些大神已经进入提前拿到了清北的门票,直接被保送!

大学招生的方式有很多:自主招生,特长生,专项计划,综合评价招生等。在高考前,一些大神已经进入提前拿到了清北的门票,直接被保送!

虽然从2014年开始,高考保送大瘦身,但保送仍然是每年的大热点。全国范围内看,目前仅存的保送生类型只有以下三类。

A. 省级优秀学生

B. 外国语学校保送推荐生

C. 国际五项学科奥林匹克竞赛国家集训队员

需要注意的是北京孩子只能通过集训队这一条路才能被保送。前两项均不能参加。

北京17人保送清北

根据阳光高考网的最新公示数据,2018年北京被保送的学生总计17人,5大学科竞赛均有学生入选。接下来,让我们认识下这些大神们吧。

数学

2018人大附保送清北名单

化学

2018人大附保送清北名单2

物理

2018北京高考保送清北人数

生物学

2018北京高考生物学保送清北名单

信息学

2018北京高考信息学保送清北名单

看完这些大神,我们只想说一句:请收下我的膝盖吧。不得不感慨,这些大神真心厉害炸了。

此外,还要向:人大附、清华附、实验中学、首师附、八十中表示祝贺。

2018保送生学校分布

 

数学

物理

化学

生物

信息

总计

人大附中

5

2

2

2

/

11

清华附中

2

/

/

/

/

2

首师附中

/

/

/

/

1

1

实验中学

/

/

/

/

1

1

八十中学

/

/

/

/

2

2

看完上表,不得不感慨,人大附在竞赛实力上的强悍。虽然在信息学竞赛上无人入选,略显可惜。但相信人大附还有邓神,明后年应该还是有非常大希望的。目前看,人大附在5大学科竞赛上的综合实力依旧笑傲帝都。当然,栗子老师也真心希望看到百花齐放,而不仅是一支独秀。

合理规划最重要

最后,我们想说的是:其实入选国家集训队的难度非常大,这条路并不是大部分孩子的首选。

首先你必须要在5大学科竞赛中必须拿到省一并进入北京集训队,才有资格代表北京打国赛。国赛里一般每个学科竞赛的前50-60名才有机会入选国家集训队。简单说:考到全国前50-60名才有机会被保送。难度之大可想而知。

因此,我们也建议,根据孩子自身的情况合理制定学习规划才是王道。对大神们,我们仰望一下就好,没必要太纠结.保送虽好,但肯定不适合所有的孩子。

声明:本文数据来源于栗子数学,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中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_zkao)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24北京西城区初三一模语文作文题

2024年北京国际职业教育学校招生简章出炉!

只能选1所学校报考!北京这类自主招生5月12日启动测试!

2024北京汇文中学初升高体育特长生招生简章出炉!4月25日起报名!

2023—2024学年市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评选工作通知来了!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人大附有多少人保送清北2018保送清北名单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