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8北京中考第二次英语听说考明日开考:3.4万考生,161个考点

2018-03-22 14:18|编辑: 杨老师|阅读: 348

摘要

3月24日,北京中考第二次英语听说考试就要开考了,此次英语听说考共有3.4万考生参考,全市共设161个考生。

2018北京中考第二次英语听说考明日就要开考了。中考改革后,中考英语笔试和听说考试分离,听说考试每年考两次,两次成绩取高分与笔试成绩一起计入中考成绩。

第二次英语听说考试场次安排:

第二次英语听说考考场安排:

今年有3.4万名考生参加此次考试,全市共设置17个考区、161个考点、379个考场。

考生进入考场后要快速找到座位,佩戴好耳麦,端正坐好,接受人脸识别。如人脸识别30秒不成功时,考生要填写准考证号,登录考试系统,随后等待考试指令。

第二次英语听说考成绩查询:

查询时间:2018年4月11日8:30

查询地址:北京教育考试院官网

查询需要资料:第二次英语听说考准考证号、报名号

英语听说考考试注意事项:

1、考生考前要充分熟悉考试流程和答题要领。

2、考生进入考场后须快速找到自己的座位、佩戴好耳麦(要特别注意耳麦佩戴的正确方法),并仔细填写自己准考证号后登陆考试系统,等待考试指令。

3、考生试音和考试过程中应以中等较大音量播放;答题时保持中等音量以免因计算机音量过大或过小而误判,考试过程中不能用手触碰耳麦。

4、在计算机屏幕显示或播放题目时,考生要快速、认真读题或听题并认真准备答题;听到“嘟”的提示声音后开始答题,并在毎道题的规定答题时间内完成答题。

5. 每答一题结束后要尽快点击“下一题”或者“提交本题”按钮,以免录入过多无关语音影响成绩。

6. 答题过程中,如果计算机正在处理信息,出现等待界面时要耐心等待,不得喧哗,擅自做其他无关操作。

7. 考试过程中如遇系统异常或者计算机故障,需举手示意监考员解决,不可大声叫嚷,影响其他考生答题。

8. 遵守考场纪律,独立完成考试,不交头接耳,不做与考试无关的事。

声明:本文综合整理于网络,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中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_zkao)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18北京第二中考英语听说考试场次安排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北京中考英语听说考第二次中考英语听说考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