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市第八十中学国际部举办高中国际课程说明及开放日活动

2018-03-23 16:21|编辑: 马老师|阅读: 882

摘要

北京市第八十中学国际部定于2018年4月5日(星期四)上午8:30-11:30,举办高中国际课程说明及开放日活动,本次活动主要针对有意报考我校高中国际课程(IBDP/AP/A Level)的初中学生及家长。开放日活动中,您将了解到学校及国际部的情况、高中国际课程等您关注的问题,同时您也

北京市第八十中学国际部定于2018年4月5日(星期四)上午8:30-11:30,举办高中国际课程说明及开放日活动,本次活动主要针对有意报考我校高中国际课程(IBDP/AP/A Level)的初中学生及家长。开放日活动中,您将了解到学校及国际部的情况、高中国际课程等您关注的问题,同时您也能有机会参观学校校园、与招生办公室详细沟通交流报考、招生等事宜。

学校介绍

北京市第八十中学创建于1956年,为北京市重点中学、北京市高中示范校、全国艺术教育先进校、中国教育部现代教育技术实验校。学校不仅在学术成就、科技、田径、艺术等方面名列前茅,在国际教育方面也成绩斐然。学校是北京市外事教育先进校、北京市对外汉语教学推广基地校、美国先进教育认证组织(AdvanceED)认证学校、英国剑桥国际课程中心(IGCSE/A Level)、美国大学理事会AP课程授权校、国际文凭组织(IBO)世界学校。目前,在校生3500多人,其中有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300多名国际学生。

时间安排

2018年4月5日(星期四)

上午8:30-11:30

流程安排

8:30-9:00 活动签到

9:00-10:00 高中国际课程讲座

10:00-11:00 校园参观及咨询答疑

报名方式

家长开放日的报名时间截止到4月4日14:00

参加家长开放日需提前报名,报名链接:https://jinshuju.net/f/TMF0Ui

或者

长按一下二维码进入报名页面:

活动地点

北京市朝阳区望京北路甲16号 北京市第八十中学高中部

来校路线

地铁14号线东湖渠站下车,B口出站,沿望京北路直行700米。

咨询电话:58047330 18310083007

网址:www.bj80.com

本次见面会将会限制人数,一旦到达报名上限,我们将会关闭报名系统。如您希望参加,请尽快报名。

声明:文本来源于北京市八十中学国际部官微,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中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_zkao)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18年北京中考国际班开放日汇总

2018年北京中考国际班报名信息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北京中考开放日八十中国际部开访日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