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8年北京四中中招开放日,考生需携带简历

2018-03-24 17:27|编辑: 马老师|阅读: 3371

摘要

北京四中定于2018年3月31日(周六)上午8:30至12:00,举办面向全市初三应届生的开放日。

我校定于2018年3月31日(周六)上午8:30至12:00,举办面向全市初三应届生的开放日。

立即下载北京四中高中招生学生情况登记表

地点:北京四中高中部(西城区西黄城根北街甲2号)。欢迎有意报考我校的初三应届学生及家长届时光临。

温馨提示:

(1)请携带学生简历;

(2)可提前登陆学校主页www.bhsf.cn下载登记表,并填写相关信息,把表格发至下列邮箱:高中部szzs2018@bhsf.cn,国际校区szzsgj2018@bhsf.cn。

咨询电话:

高中部: 66539771 联系人:厉老师、魏老师

国际校区: 66539987 联系人:李老师

声明:本文来自北京四中官网,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中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_zkao)综合整理,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北京四中2018年开放日回顾,揭开道元班的神秘面纱

五大优质高中校园开放日回顾:招生计划,入学途径等

重点关注!2024年中考中招关键时间节点梳理!

关注!玉渊潭中学又一创新课程全面启动暨渊博科技创新学院成立啦~

2024北京西城区初三一模语文作文题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四中2018中招开放日北京四中开放日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