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4月11日查询第二次英语听说考成绩

2018-03-26 15:22|编辑: 马老师|阅读: 380

摘要

3月24日中考第二次英语听说考举行,全市共设置17个考区161个考点379个考场,考生于4月11日上午8:30在北京教育考试院查询成绩。

2018年中考第二次英语听说机考3月24日举行。此次考试全市共设置17个考区161个考点379个考场。考生进入考场后要快速找到自己的座位,佩戴好耳麦,端正坐好,接受人脸识别。如人脸识别30秒不成功时,考生要填写准考证号,登录考试系统,等待考试指令。

考试结束后,考生可于4月11日上午8:30在北京教育考试院查询成绩。

声明:本文部分来源于北京考试报,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中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_zkao)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18年英语听说考第二次机考成绩什么时候出,怎么查询

2018北京中考哪天出中考成绩与分数分段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英语听说考成绩查询第二次英语听说考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