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初三一模时间已定,事关签约必须重视,附一模二模试卷

2018-03-29 16:45|编辑: 马老师|阅读: 4413

摘要

今天距离北京中考还剩86天,各区初三一模时间基本上已经确定了,距一模时间还有一个月左右的时间,由于北京中考一模意义重大,所以各位考生和家长必须重视起来。

今天距离北京中考还剩86天,各区初三一模时间基本上已经确定了,距一模时间还有一个月左右的时间,由于北京中考一模意义重大,所以各位考生和家长必须重视起来。

一、一模考试时间

目前东西海三区一模时间已定,根据往年的经验,各区一模时间相差不会太大,所以2018中考一模时间集中在4月底5月初,各位考生和家长要做到心中有数。

二、一模考试安排

2018中考考试安排发生了变化,预计一模考试会向中考靠拢,其考试科目与考试时间也会跟中考一样。

2018年北京中考考试安排有重大变化,各个科目的考试时间有所调整,尤其是语文和数学安排在第一天上下午考试,考生们要尤其的注意,调整自己的数学考试状态。

另外,生物化学在中考要合卷考试,为了让广大考生提前适应考试形式,预计本次一模考试生物和化学科目也会合卷。

三、一模考试意义重大

1、一模区排名校正目标校

一模各区统考,通常会出区排名,通过对比往年的一模数据,考生可以准确的知道当前阶段自己在全区的排名,以及自己的进步空间,自己的目

标校是否定的合理,过高还是过低。

2、一模考试后会有一部分学校中考签约

如人大附签约,人大附中本校和人大附中分校的综合排名前50的考生可以跟学校签死约;外校的孩子,如果想跟人大附签约,需要在海淀区内的

排名非常靠前,可以主动联系学校中招办公室,询问是否有机会签约。

3、一模是中考试金石

一模考试代表了一定的中考出题方向,尤其是在2018中考改革的形势下,很多考生对考试形式模式都还没有适应,甚至老师也都是第一次经历这

些变革,所以一模考试在一定程度上会让大家初步了解当年中考的发展方向。

附1:北京2017年初三二模、一模试卷&答案汇总

北京2017初三一模、二模试题&答案汇总
区域 2017初三二模 2017初三一模
海淀 详情 详情
西城 详情 详情
朝阳 详情 详情
东城 详情 详情
丰台 详情 详情
通州 详情 暂缺
房山 详情 详情
昌平 详情 详情

考生在自测之后可以根据答案估分,根据分数换算自己的区排名。了解自己在区的大致排名对于孩子中考后填报志愿很有作用,因为二模考试刚结束,目前只有一模排名,后续二模排名出来后我们会尽快更新的,请大家保持关注。

附2:2017年北京中考各区一模排名汇总

2017年北京中考各区初三一模排名汇总
区域 排名
海淀区2017初三一模排名 排名详情》》》
东城区2017初三一模排名 排名详情》》》
西城区2017初三一模排名 排名详情》》》
朝阳区2017初三一模排名 排名详情》》》
丰台区2017初三一模排名 排名详情》》》
石景山区2017初三一模排名 排名详情》》》

声明:本文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原创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明天西城一模考试,提前掌握阅卷老师规则,避免失分

2024年首师大附中通州校区体育特长生招生方案公布!

2024年北京四中中招特长生招生启动 面向东城、海淀、朝阳等区

招5人!2024年通州张家湾中学公布科技特长生简章

2024年北京政法职业学院五年制高职自主招生简章出炉!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中考一模考试北京中考一模考试时间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