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师大附属实验2018中招开放日回顾

2018-04-02 20:43|编辑: 马老师|阅读: 581

摘要

2018北师大附属实验中学开放日现场火爆,考生可以投递简历,我们队北师大附属实验中学的招生计划,班级设置等都做了说明。

2018北师大附属实验中学开放日现场火爆,考生可以投递简历,我们队北师大附属实验中学的招生计划,班级设置等都做了说明,下面来看看详细信息吧。

教学理念

1.培养目标:全面发展,学有特长,英才。

高一:开了生涯规划课程,自主研发,必修课程,让孩子自己去想自己未来想要什么想做什么

高度重视体育:每天至少锻炼1个小时,进课程,必须会游泳

社团数量:已过百,学生自己主导

2.活动开展:5月—合唱节;9月—体育节;11月—科技节

高中招生工作说明

1.课程结构:必修+选修(跟高考无关)+专修(难度更大跟高考选科、专业高校有关)+综合实践活动课程(社会实践等)

2.军训:8月20号左右,如果今年没参加成可以跟明年的一起参加,但是必须补齐

3.班级设置:

特别说明:

华夏菁媖班:华夏女中招生在实验上课

数理班:偏理科

科技班:工科

文科班:文史哲方向

没有选择方向的可以选平行班。

4.新高考:语数外+理化生史地政(六选三)共750分

根据新高考课程设置不同,必修相同、专修不同、综合实践活动有同有异(军训都参加,其他根据班级不同安排不同的社会实践活动)

5.学费:每学期800

6.实验班与普通班问题:

数理班:大学先修、竞赛方面要突出

师资:只是特点不同,水平基本相同

7.如何分班:8.15-16分班考试

理科实验班:02专业直接录取40人+6.28-7.18左右暑假夏令营补充一部分+入学分班考试补充一部分

人文实验班:入学分班考试+如果认为自己文史哲方面有特别的专长可以自荐

华夏菁媖班(女生):华夏女中招生在实验上课,其他不单独招生,跟实验课程一样,增加一些女生特色课程

平行班:分班考试产生,男生排一队女生一队,s型选择按照名字排序,完全平行

8.如何上课:

教学班+走班(ppt)高一高二分组分层,高三回归行政班

9.学年为周期普通班和实验班双向流动,一学年包含两个学期四个学段,每个学段后可以调整走班班级。六选三高二开始选。

10.2018招生计划:

其中特长生:85%城区,15%郊区

11.住宿情况:招生计划里面没有住宿,开学自己申请,远郊区县解决住宿,非远郊区县看住宿情况而定

12.特长生:

全市招生

体育艺术特长生测试:预计4月21-22日

招不满名额给统招

13.理科实验班:

没有单独测试,直接报志愿录取

14.开学前的重要活动:

声明:本文内容来自现场家长分享,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中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_zkao)综合整理,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师大附实验招生计划北师大附实验开放日

2018北京中考开放日汇总2018-04-2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