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中招体检对于体检结果有疑问怎么办?

2018-04-08 11:36|编辑: 杨老师|阅读: 426

摘要

部分学生2018年中招体检结果已经拿到了,考生如果对于自己的体检结果存疑,可以向学校班主任或者校医提出疑问,申请复检。

2018北京中考体检于3月15日拉开序幕,截止到目前已经有不少学校学生中考体检已经结束,甚至都拿到了体检的结果,但是有不少学生对于体检的结果是存在疑问的,那么这个时候该怎么办呢?

根据北京市中考中招意见,考生在拿到体格检查结果后,如果对体检结果有疑问,认为与自己身体的实际情况不符,应尽快通过班主任或校医向本区中小学卫生保健所提出复检要求。

复检截止时间:2018年4月30日。

声明:本文综合整理于网络,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中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_zkao)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中考体检结果什么时候查询?体检结论怎么看?

2018部分中考体检结果出炉,拿到结果后这4件事情你要清楚

2024北京中考生注意!中招办特别提示中考体检结果分三种

2024年北外同文外国语学校体验日时间确定!需预约!

2024年北京义务教育阶段入学政策发布!附日程安排!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中考体检结果中考体检结果有问题怎么办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