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8北京第二次英语听说考试查分通道已经开通

2018-04-11 08:39|编辑: 杨老师|阅读: 841

摘要

2018年北京中考第二次英语听说考试查分通道开通啦,考生可以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官网查询自己的第二次英语听说考试分数。

2018年北京中考第二次英语听说考试查分通道开通啦,考生可以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官网查询自己的第二次英语听说考试分数。

查分链接:http://query.bjeea.cn/queryService/rest/score/132

页面示意图:

查询所需信息:准考证号和报名号

特别提醒:如果学生对成绩有异议,可在规定时间(4月11日)内向所在学校提出提出成绩查询申请,学校通过中招信息服务平台为学生打印查询结果,查询结果只限于提供各大题得分,不涉及评分标准。

声明:本文整理于北京教育考试院,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中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_zkao)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年前北京中考体检、中考特长生政策出炉,一开学你就要面临这些大事

4月11日查询第二次英语听说考成绩

2018中考第二次英语听说考4月11日查分,考生反应难度适中

中考英语二次听说机考顺利举行 考生反映难度适中

第二次英语听说考试分数可以查询了,中考前的104分你拿到了多少?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第二次英语听说考第二次英语听说考查分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