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第二次英语听说考试分数可以查询了,中考前的104分你拿到了多少?

2018-04-11 09:39|编辑: 杨老师|阅读: 700

摘要

中考改革后,中考考前考生最多可以拿到104分!目前北京中考第二次英语听说考试分数也已经出炉了,赶紧来算算,中考前的104分你拿到了多少。

2018北京中考第二次英语听说考试查分通道已经开通了,参加考试的考生可以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根据自己的准考证号和中考报名号,查询第二次中考英语听说考试的分数。

中考英语听说考分数如何计入中考成绩?

2018年中考改革后,中考英语笔试与听说口语考试分离,听说口语考试共计40分,每个考生都有两次考试的机会,两次考试取高分计入中考成绩。

2018年中考生第一次英语听说口语考试于2017年12月23日考试,1月19日查询成绩,第二次英语听说考试于3月24日开考,4月11日查询成绩,截止到现在,考生两次英语听说考试成绩都已经公布,中考的时候也将会取这两次考试的高分计入总成绩。

中考前一共可以拿到多少分?

中考改革后,再不是一考定终生了,因为还有一些平时成绩也将计入中考成绩:

1、初中社会实践分

初中社会实践分包括开放性科学实践活动分和综合社会实践活动分,其中:

开放性科学实践活动分:初一初二的学生每学年应完成10次开放性科学实践活动,共20次,计20分。

综合社会实践活动分数:七、八、九年级每学年应完成10次综合社会实践活动,共30次,计30分。

但初中活动实践分是与中考选考科目一并计入中考成绩的,只有原始的30分会计入中考成绩,分别乘以折分系数后,最终有24分计入中考成绩。

特别提醒:

①2018年3月20日,北京市初中实践活动学分评估系统上线,2018考生可以在线上评估自己初中实践活动分计入中考科目的原始分数。只要原始分数为50分,模拟分数为30分,那么初中社会实践分这一项就是满分计入中考成绩了。

②如果初中社会实践模拟分没有达到30分,建议考生要尽快补足,补足方式:

综合社会实践:综合社会实践分没有30分,需要线上补足,补足系统早在年前就已经开放了,根据家长反馈,目前系统查询显示分数还没有补全,家长可以咨询学校或者区招生考试中心了解一下。

综合社会实践活动部分系统:http://openlearning.bdschool.cn/

开放性科学实践:根据通知中指出的“开放科学实践活动分数不足满分,可按照本区区级规定流程线下补足”,考生没有拿到满分的话,可以咨询下学校老师,看线下补足是如何操作的。

2、中考体育分数

中考体育总分40分,其中包括过程性考试10分和现场考试30分,过程性考试分数与平时的体育课表现有关,2018北京各区中考体育现场考试大部分安排在5月中旬的时候。

中考体育现场考试结束后,考生可于6月5日,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官网查询自己的体育分数。

2018北京中考体育现场考试项目已经选定了,截止到目前,距离中考体育现场考试已经只有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北京中考在线建议考生要尽快根据自己选定的项目锻炼起来,争取取得满分。

3、英语听说考分数

截止到现在,2018年两次英语听说考的分数都已经出炉,考生可以取高分计入中考成绩,最高分(满分)为40分。

声明:本文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中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_zkao)原创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中考第二次英语听说考明日查分,附查分常见问答

2018北京第二次英语听说考试查分通道已经开通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第二次英语听说考中考考前可以拿多少分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