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8十一学校开放日回顾:报考、志愿、签约等信息

2018-04-15 17:03|编辑: 马老师|阅读: 803

摘要

今天上午在北京十一学校图书馆报告二厅,座无虚席,众多想报考十一学校的学生和家长聆听了此次十一学校校园开放日宣讲会。北京中考在线就十一学校开放日获得的信息进行汇总,分享给没有到场家长和考生。

今天上午在北京十一学校图书馆报告二厅,座无虚席,众多想报考十一学校的学生和家长聆听了此次十一学校校园开放日宣讲会。北京中考在线就十一学校开放日获得的信息进行汇总,分享给没有到场家长和考生。

一、2018年十一学校招生计划

目前十一学校招生计划已上报海淀区中招办,还未批准,预计扩大科技实验班招生规模(以往是30人),特长生面向本区招生管弦乐15人。

有意报考十一学校的考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

二、升学途径与志愿填报

考生可以通过名额分配途径和统招途径填报十一学校志愿。

在名额分配志愿里填报十一学校,达到十一学校录取分数线后,可以被十一学校录取,需要注意的是,想报考科学实验班的考生也可以通过名额分配志愿填报十一学校,只要达到十一学校科学实验班录取分数线即可;通常名额分配报考十一学校的录取分数会比统招要高;

如果名额分配没有被十一学校录取,考生还可以通过统招途径报考十一学校。

注:2017年十一学校统招录取分数线为555分,对应排名1788名,名额分配录取分数线为557分,科学实验班分数线为564分,区排名550左右。

三、家长常见问题汇总

1、外区的考生如何报考十一学校

外区考生考十一学校的途径很少,除非能达到区排名靠前的位置,可以填写报名信息,后期如果考生成绩非常好,学校会打电话联系考生。

2、海淀区排名多少分的学生能进入十一学校

2017年统招录取分数线为555分,区排名1788名左右,所以通常在海淀区排名1700名左右的考生有机会报考十一学校。

3、名额分配途径能上十一中学科学实验班吗?

只要分数达到科学实验班的录取分数线,名额分配也能上科学实验班,2017年十一学校科学实验班录取分数线为564分。

据十一学校老师介绍,2018年招生计划已上报区里,想扩大科学实验班招生,但还没通过。

4、十一学校能申请住宿吗

科学实验班的考生是一定能住宿的, 由于住宿名额有限,其他的考生需要申请,通常根据户籍和家庭住址,距离学校18公里以上的考生可以优先申请住宿。

5、十一学校开放日收简历吗

目前十一学校没有收简历,但是可以通过上面的二维码进行信息登记。

6、十一学校开设普通高中出国班,情况是怎样的?

十一学校普通高中针对想出国留学的学生设计了出国教学课程,不用报考十一学校国际班也可以申请国际校。

7、学校认可加分吗?

十一学校认可加分,录取的考生都是含加分项目的。

8、十一学校有几个食堂?

十一学校目前有3个食堂,有3家公司运营,食堂氛围较好,配餐搭配营养合理,校长也非常重视食堂管理。

三、十一学校教学成绩

1、“数字十一”

2、高考成绩

3、竞赛成绩

四、十一学校教师队团队

十一学校教师基本上都是名校毕业的硕士研究生或博士生,也有省级优秀教师,可谓老中青相结合,教学团队极其强大,教学水平极其高,这也是奠定十一学校“海淀六小强”地位的保障。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十一学校开放日,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北京十一学校校园开放日回顾:报考、志愿,签约等信息

2024年北京中考特殊学生如何录取?哪类学生属于特殊考生?

2024年北京中考哪类考生能加分?往届生加分吗?

2024年北京中考录取批次是什么?附日程表!

2024年北京市昌平职业学校自主招生简章来了!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十一学校校园开放日十一学校介绍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