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航附中2018年校园开放日举办通知

2018-04-16 15:43|编辑: 马老师|阅读: 683

摘要

北航附中2018中招校园开放日开始,日程安排:学校介绍,参观校园,体验科技、艺术、体育、科学探究等特色星空课程。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实验学校中学部,是全国航空航天特色校、北京市高中优质资源校、北京市金鹏科技团成员校、北京市体育传统校、海淀区课程改革先进校。学校依托大学优质资源,以科技教育为特色、开设通用航空科技教育实验班,开创大中联动培养的育人模式,定期举办国际科技节;以“星空教育观”为引领,构建多层级、宽领域的课程体系,实现学生全面而有个性的发展。

校园开放日时间

2018年5月6日(周日)上午8:30-11:00

学校地址

海淀学院路37号北航大学校园内

日程安排

学校介绍,参观校园,体验科技、艺术、体育、科学探究等特色星空课程。

咨询电话

82328079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海淀教育,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上周海淀四所高中开放日回顾:招生计划、报考条件及其它

2024年北京青年政治学院高职自主招生志愿征集启动!

2024年北京财贸职业学院高职自主招生预录取名单出炉!

2024年北京体育职业学院高职自主招生预录取名单公布!

2024年北京国际职业教育学校开放日时间确定!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航附中开放日海淀高中开放日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