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8年北京中考特长生招生计划汇总

2018-04-18 11:30|编辑: 宋老师|阅读: 412

摘要

北京中考在线团队整理了北京中考特长生2018年招生计划,并进行了汇总,请广大学生阅览。

2018年北京市中招体育传统项目学校、艺术特色学校和科技示范学校特长生招生计划公布,2018年共有117所中学招收艺、体、科特长生。其中海淀区一零一中学面向本区招生冰雪特长生6人, 延庆一中面向本区招生冰雪特长生2人。具体计划见下方表格。

北京中考特长生2018年招生计划
招生计划
东城区 查看
西城区 查看
朝阳区 查看
丰台区 查看
石景山区 查看
海淀区 查看
门头沟区 查看
房山区 查看
通州区 查看
顺义区 查看
昌平区 查看
大兴区 查看
怀柔区 查看
平谷区 查看
密云区 查看
延庆区 查看

注:

1.特长生须参加统一测试,测试工作由各区按照市教委统一制定的测试标准和要求组织实施。具体工作安排请咨询招生学校所在区中招办。

2.“城区”为招收东城、西城、朝阳、丰台、石景山、海淀考生,“郊区”为招收门头沟、燕山、房山、通州、顺义、昌平、大兴、怀柔、平谷、密云、延庆考生,“本区”为招收本区考生,“全市”为招收全市考生。

声明:本文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中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_zkao)原创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北京中考特长生招生简章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北京中考特长生中考特长生招生计划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