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8年首师大附中4.21校园开放日安排

2018-04-18 16:00|编辑: 宋老师|阅读: 496

摘要

北京中考在线整理出首师大附中2018.4.21校园开放日当天的安排,供广大学生提前了解。

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定于2018年4月21日举办校园开放日暨中考招生咨询活动,为广大考生及家长提供一个全面了解首师大附中的机会,并对中考招生方面的问题进行解答。

首师大附中校园开放日安排

时间:09:00-10:30 招生宣讲(含国际部)

地点:综合楼成达厅

时间:10:30-11:30 现场咨询、校园参观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洼路33号

宣讲会将就学校课程建设、学科竞赛、创客教育等广大考生及家长关心的办学情况进行全面介绍。

注:

开放日当天学校校史馆、图书馆、青牛创客空间、陶艺教室等地点将向考生及家长开放参观。

请扫描以下二维码,提前感受附中校园。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首师大附中,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年首师大附中4·21校园开放日邀你走进百年学府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首师大附中校园开放日2018首师大附中开放日

没有更多了